搜索此博客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一天里的两次打击 x.x

昨天一醒来...什么事都不想做...
开电脑,玩游戏,心理测验,
大笨牛还打电话来陪企鹅玩心理测验呢 =D

玩到一半... 妹妹说:你的朋友来找你咧!!! >.<
吓到 @@
企鹅赶快跑下楼咯 @@
真的咩?在哪里? 没看见的!? @@
"在对面的马路啦"
穿着睡衣跑出去
吓!是真的!? =0=

妈和妹都出门了,和蓬“二人世界” =P
一起午餐…还说了圣诞约会的事情…=P
(*^__^*) 嘻嘻…
过后还一起看恐怖片…
两个剩女一起看恐怖片原来是这种感觉呀 x.x

妈妈回来了…大发雷霆…
因为下雨了…可是我却没有收衣服…
明明妈妈交代过的...
为了让自己可以听到雨声,我们还选择呆在楼下看戏而不是在楼上呀…
可是…我们真的不知道有下雨嘛 =(

蓬回家了…妈妈继续骂…
不听解释…还说了难听的话…
企鹅反驳了…企鹅说…自己就是故意不收衣服的,故意让衣服淋湿,总之我就是故意的!可以吗?

说完,企鹅跑上楼上,眼泪忍不住了…
想了一想…今天是26 号…
反正今天都那么难过了,不如一次过解决?

想了一想,嗯!就这么决定!
面子书 deactivated 了,手机关机了…
所有的一切我要全部结束。

能够阻止眼泪的最有效方法不就是睡觉吗?
整个人躲在被里面…哭到睡着…

妹妹突然来叫醒企鹅说:喂!你的朋友来找你了!快点起来!Doni 来找你了!快点起来!!!
企鹅心想:还在玩我啊?? 不起!
妹说:是真的!不信你出去看!

眼睛肿肿的,头发乱乱的,睡衣的打扮就这样出现在大笨牛面前…
此时此刻,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 OMG!!!!!!!!!!!! AM I DREAMING !? WTF!? WTH is going on!? ARGHH!!!!

本来想掉头跑回房,可是心想,不对!一定是幻觉!我要走到那里看清楚!
一步一步走向前…天啊…!还在!天啊!好像不是幻觉! >.<
走到门口了… =.=
我放弃了 =.=
这个不是幻觉 o(╯□╰)o
大笨牛是也 =.=

看见大笨牛一脸紧张…企鹅…其实心里是很内疚的…
知道大笨牛找了整个住宅区…
除了内疚,心里也有点感动 =')
可是还是没有勇气让他进家里呢 =(

大笨牛任打任度,却还是笑着…
真的是笨 @@
 等了很久才又巴士回家…不知道有没有喂了很多蚊子涅…? @@

大笨牛说…这次来企鹅家…两人的心情都不好…可是大笨牛保证下次一定会是快乐的 =)

大笨牛啊…知道企鹅为什么不肯给你一个名分吗??
因为啊…企鹅想…如果突然有一天…你清醒了…不傻了…没有名分的我们…是比较方便的 =)

1 条评论:

  1. 大笨牛做梦才会聪明
    为什么?因为都说是笨的啊?XD
    我很清醒!爱上你,在乎你,关心你
    全部都是很真实的
    老婆感动的感觉,不是我的假真心
    不是我的不清醒的诚意
    是我最真心最清醒的爱
    或许现在说服不了企鹅
    可是以后一定会说服的~
    大笨牛很清醒~
    我爱你老婆❤
    大笨牛爱你这只没形象的企鹅 ❤
    没错,我很清醒~
    不要觉得爱上你的我是傻的
    没梦醒的
    闭上眼睛爱你,也是因为想用心爱
    睁着眼睛爱你,也是因为想亲眼疼
    我爱你就对了!❤
    名分?就等老婆你给我
    我等~ 放心!一定等! ❤

    回复删除